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会新闻
工会结构
最新通知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丈亭镇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26日下午余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世海一行在镇党委副书记顾凌枫,镇总工会主席钱小青的陪同下来到浙江银河印染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同时徐书记向银河印染工会主席了解企业经验生产情况和困难情况,徐书记鼓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加大对职工关怀关爱的力度。随后徐书记一行又到建档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与其及家属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感动不已。此次走访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在新春来临之际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

通过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困难职工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让困难家庭能温暖过年,幸福过年。